台中一人旅。肆

DAY 4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

今天是大日子!

今天是看演唱會的大日子!!

今天是看五月天演唱會的大日子!!!

大家都知道,重要的事情是要說三次的。

早上決定到一中商圈的一中百貨打發時間。

但時間太早了,沒甚麼人在逛,我也不太敢到沒有人的店(這膽小的性格甚麼時候可以改掉呀。。。。)

最後到了誠品(又是誠品)


但這間誠品很像Stockholm的市立圖書館(雖然我沒有親身到過)

再晃逛一輪後決定到一中百貨地庫的一幻拉麵簡單午膳,進去後又是得我一個!但後來也陸續有其他食客了~

然後便返回酒店,再乘接駁車出發到演唱會場地



本來打算早點出發,可以排隊扭蛋的。

誰知到一進去排隊便聽到扭蛋已經截止排陽了,要七點半才會再開放

算吧。。。已經很幸運找到另一個五迷可以接收我朋友的票


我們的票是A1搖滾區,這是我和五迷朋友排隊買食物的時候拍的

其實看台區視野好像也不錯(?)

當晚的嘉賓是憲哥,「衣服是手洗嗎」的梗玩好久啊!科科~

點歌環節也聽到了步步和透露~!

完場後本打算再去扭蛋的,但剛到2樓看台區後又聽到扭蛋已完結了。。。實在沒話可說的。

撇除扭蛋之亂,我覺得交通安排其實是挺好的,雖然完場時沒有看到往台中火車站接駁車的指示牌,但問問工作人員很快便找到,演唱會完結後不消半小時便回到了酒店。

實在感謝當天工作人員和司機的加班加班.\/.

也當然要感謝五月天陪我度過了一個這麼難忘的平安夜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台中一人旅。壹

喜出望外

台中一人旅。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