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人旅。伍


DAY 5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


今天第一個景點是到立體龍貓車站

之前在網絡上看到過,但不知道是那個地方

誤打誤撞發現在台中時發現原來是在台中呢

身為阿男的粉絲當然要來朝聖一下

但膽小如鼠,面皮又極度薄的我當然只敢拍了幾張照便急不及待地閃人。。。。

下一站是手信時間

要到廣三Sogo買裕珍馨

到廣三Sogo後覺得肚餓,便買了一個明太子蒜蓉包,在商場外啃完後再去逛(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何自己不坐在麵包店的位置先把它吃完)

然後到了裕珍馨店面,我又不知在害怕甚麼,硬要逛多五分鐘再去購買。。。

搜羅手信完畢後,午餐我決定(步行)重訪春丸街邊店,希望可以嚐到檸檬派奶酪餡餐包

果然王天不負有心人 見下圖^^


可是,不知是否行得太匆忙或是上下樓梯太快,到春丸時點餐坐下後感到頭暈,要休息一會兒再好轉。

之後我回酒店稍作休息,便出發到花博的免費園區 - 葫蘆墩公園

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竹跡館的夜景!

乘火車到豐原站,我選擇步行至園區

原來這個園區也很大,我都要靠著Google Map 才找到了竹跡館




由天亮等到天黑,但其實所需時間一小時也不久

但竹跡館的夜景真的好漂亮!

回程的時候天色太黑,不敢獨自走回豐原火車站。

所以決定乘坐接駁車,問過工作人員後,便一直走到第五區乘坐!

到達火車站後還有不足一分鐘到台中的火車便要開了,但最終還是趕上了,感恩!

[寫這篇日記時我才發現那天是聖誕節,其實也沒差啦~]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台中一人旅。壹

喜出望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