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人旅。壹

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至二十六日

台中一人旅。

本來與朋友約定了一起趁著聖誕假期到台中旅遊(其實最主要目的是看演唱會啦!)

可是朋友突然臨時說請不到假(其實本來說是請到但要改期,但後來又說不行),所以臨時變成了[毒]遊(秘!)。

不過也沒所謂的,反正主要是去看五月天演唱會,然後我也漸漸發現其實一個人旅遊也沒甚麼好怕,有時可能更適合自己。

所以便打算為自己紀錄一下這幾天的行程。


DAY 1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

出發的是下午的航班,到埗已經晚上,到達市區都已經七點多了。

出發前上網搜查了一番,發現酒店附近有一間日式西餐廳,是來自東京的,所以便決定勇闖一下!


就是這間了 - Copain。離酒店只有不到五分鐘的路程!

我還記得一進去的時候客人不多,也看到有一名男客人也是單獨一人,心也定了下來(其實我常常跟自己說,自己一個出外吃飯根本沒有問題!!)



內裡的裝潢是簡約風格。走到盡頭是廚房,上面有一塊黑板介紹餐廳是來自東京的。

點了名太子意粉和奶酪配紅茶套餐。

吃著吃著發現只剩我和另一枱客人。

深怕妨擾人家打烊,又看到待應在收捨清潔餐具。

所以吃得很快,但明明離人家打烊時間還有很久!!(十一點才打烊)- 到底我甚麼時候才可改掉這個性格呀~~~~

吃飯後到了酒店附近閒逛 --


台中車站夜景。

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有新車站。覺得新站有點像日本的車站呢!





宮原眼科應該是我整個旅程中看到最有聖誕氣氛的景點了。

但其實沒有聖誕氣氛對我來說可能更好呢。

閒逛一輪後便回到酒店附近的商場,去逛家樂福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喜出望外

台中一人旅。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