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人旅。叄

DAY 3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


今天一早先去了台灣國立美術館

是免費進場的,當時內裡有一個花的展覽。

哈哈,但我沒有藝術細胞。

內裡也有其他常設的展覽


覺得這個很有意思呀,雖然我已過了二十二歲,但我也不想做決定。。。。

之後我行到了動漫彩繪村,碰到我兒時的玩伴呀哈哈





還有主唱大人的偶像!


然後我又一直走一直走,走過了台中文學館,也去了台中文創園區

走馬看花後決定到審計新村的Overture序曲吃蛋糕


這次就是覓食之旅,沒有錯的!

然後乘車到國家歌劇院



它的外型真的十分特別

拍一輪照後便到附近的新光三越逛逛,然後到了另一朝聖之地 - 蔦屋書屋



也順便在這裡的Wired Tokyo解決晚餐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台中一人旅。壹

喜出望外

台中一人旅。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