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人旅。貳

DAY 2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

一早計劃好的行程是今天要去吃春丸街邊店的餐包,到審計新村,勤美術館和誠品,還有吃暪著爹 - 都成功了。

跟上次到台中一樣,十公里內搭公車是免費的


或許有時候停下來找東西依靠一下也不是壞事


搭巴士比我想像中的快到達春丸!(誰叫Google map 到每個地方的預測都要一小時)



可是因為我想吃的檸檬派奶酪饀要十一時後才供應,所以我點了另一款想吃的 - 大甲芋泥肉鬆,不錯吃啊!


裝文青,坐到店的一角(其實是想要避開其他人啦)


吃完後慢慢走到審計新村(好像是文青熱點),真係轉個彎就到!

隨處逛。



後來一直走到勤美誠品。

然後覺得肚餓又走到了暪著爹吃吞拿魚刺身丼(至愛!)。

之後百無聊賴又再走回誠品和勤美術館。



看到隈研吾的材料公園展覽有晚間場,所以決定晚上再回來。

先搭車到了一中商圈的光南大批發。



到了晚上,便購票進場(雖然我也不確定這個展覽是做甚麼的)



這是共同創造的藝術品(是。。。海參啦!)

參觀過後,決定再回到審計新村,吃成真咖啡!



剛進到成真咖啡時,只有另一枱客人,然後他們也離開了,只剩下我一人,又感到不自在的。。。




幸好稍後便有一對夫婦和一個女孩進來




這麼晚還喝咖啡導致晚上嚴重失眠。。。慘痛的教訓

[在這裡還看了一點演唱會直播才離開^^]


--------------

後記:回到香港才發現原來傷心扭蛋機在審計新村有店,沒有去看。

又有一個藉口再去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台中一人旅。壹

喜出望外

台中一人旅。伍